乔岐

#叔x萝莉#
#原创禁抄袭#
#渣文笔系列#

1.他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爱上的她。他不是萝莉控,却对她一见倾心。她是他挚友的孩子,母亲早亡,家里也没有其他亲人。但那人不久前却也离开,临终前将她交给了他。
但他却爱上了她。
他让她叫他叔,他叫她小小。
每天都能听到她稚嫩的声音,他很满足。
她真是可爱极了。

2.早上醒来,是照例的早安吻。他亲吻她的额头,她亲吻他的脸颊。
然后是她含糊却可爱无比的声音:“叔~早安!”
“早安。”沙哑的声音,掺杂着宠溺,引人沦陷。
美好的开始。

3.他不是个居家男人,却甘愿为她洗衣做饭去学习烹饪,只为听到她的那声称赞。
“叔,你做的菜真是天下第一好吃!”
她笑得天真满足,他满心温暖柔软。

4.他想吻她。
他们照例躺被窝里睡觉,他照例给她讲睡前童话故事,照例给她晚安吻。而这次不同的是 他亲吻的不再是她的脸颊,而是她小巧精致的唇。
她懵懵懂懂地仰头看他,他苦笑。
是啊,她还只是个小孩,怎么会懂这些。
他揉揉她柔顺的发,只有哄着她入睡。
而自己,却整夜失眠。

5.他开始刻意疏远她,她有些慌,心里滋生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具体是什么,她说不上来,只觉得很揪心。
她终于鼓起勇气主动去找他,他却吼了她。
小小的她在客厅蜷缩成一团,脑中尽是刚才他说过的话。
——“我不想看见你。”
——“我爱上了你。不该有的感情。你不会懂。”
——“滚。离我远点。除了吃饭,别再来找我。”
他是那么狠心。
她隐隐感觉到了什么,却还是不明白。

6.他意识到这是段不该有的感情,所以狠下心疏远了她。
她已经十三岁了,学校里也有很多朋友吧,一定不缺他一个。
可当他看到缩在沙发上穿着单薄的睡裙就睡着的她,终还是不忍心,想要将她抱回去。可她睡的轻,立刻就醒了,一看是他一把抱住,抱得很紧很紧。
他愣住“你…”
“我还小很多事都不懂”她抬起头,脸上虽然满是半干的泪痕,眼神却坚定“但我一定会努力明白。我听大人说起过感情…我…请给时间,不要不理我…”她心里很难受,她觉得自己不能够失去他。这…算是爱吗?
他终是忍不住抱住她,声音疲惫沙哑“你要想好,我这次可不会再放手了”

亓谙
2017.3.4

评论

热度(5)